繁體中文 | 簡体中文 | English | Español | 日本語

詢價車

(0)

 

【展覽簡介】

泰國汽車零配件展是由泰國官方單位(DIPT)-對外貿易促進部門以及泰國汽車零部件製造商協會(TAPMA)所主辦的。根據泰國官方表示,泰國的整車出口及各種零配件的進出口每年都呈現成長情況,因此,泰國政府對汽車工業不斷地投注很多心力以協助相關業者,進而舉辦此展覽,並利用官方駐外單位邀請全世界重要買家前往該國參觀,塑造成為東南亞最專業的汽車零配件展。

【參展說明】

展期時間:2020年9月3日(四)-96(4地點曼谷國際貿易及展覽中心

【參展動機】:

彩衣水轉印膜簡介>> 彩衣IFFA提供專業的水轉印膜料, 透過將膜料紋路,水轉印於汽車表面或內裝裝飾。
讓產品本身看起來,如同自然形成的紋路(高級的大理石或珍貴的木紋或科技感的碳纖維等等),可大幅提昇產品的美感與質感。應用範圍廣泛。多應用於汽車的方向盤/中控台/水箱罩/置物架/儀表板/手把框/大盾...等。

2018年,全新推出彩衣IFFA高階耐熱水轉印膜(P系列)針對車廠需求量身訂做的高階油墨,具有炫目的特殊光芒與極佳的耐熱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