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 | 簡体中文 | English | Español | 日本語

詢價車

(0)

 

公版【不須額外支付版銅費用】

CA-NR(免版稅迷彩)CD(設計紋) CS(石紋) CW(木紋)為彩衣所擁有的水轉印公版,是最廣泛被各行業客戶採用的板樣系統,且不須額外支付授權費。此外,較暢銷的板樣通常會有庫存,提供客戶小量訂購的方便性

CA-NR(免版稅迷彩)

CA-NR
免版稅迷彩

通用纹路

CD(設計紋)

CD
設計紋

通用纹路

CS(石紋)

CS
石紋

通用紋路

CW(木紋)

CW
木紋

通用紋路

CA-R(授權紋路) 國內外知名設計公司授權彩衣水轉印開版,可直接銷售予終端客戶,依據銷售數量支付授權費用,大多數為迷彩、骷髏紋路。

CA-R(授權迷彩)

CA-R
授權紋路

CA-R

CCP(碳纖維P) CDP(設計紋P) CKP(骷髏P)CMP (金屬P)CWP(木紋P)等P系列圖案,為彩衣獨家設計或是支付版權費,並使用耐熱油墨印刷水轉印膜,特別適用於汽車、航空等需求較高之產品。

 CCP(碳纖維P)

CCP
碳纖維P

CCP

CDP(設計紋P)

CDP
設計紋P

CDP

CKP(骷髏P)

CKP
骷髏P

CKP

CMP(金屬P)

CMP
金屬P

CMP

 CWP(木紋P)

CWP
木紋P

CWP

數位水轉膜為彩衣獨家設計圖案,不用開版,快速交貨,特別適用於數量少、想擁有自己獨特圖案之產品。

數位水轉印膜

Digital WTP Patterns
數位水轉膜

Digit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