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 | 簡体中文 | English | Español | 日本語

詢價車

(0)

 

IFFA decorates your life everywhere.
一直是IFFA團隊的想傳達的概念,在生活周遭中任何地方,水轉印多元的應用方式超乎您的想像!

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!友善環境,用行動愛地球。

彩衣-成昌興於2021年成立彩衣園區, 共植栽68株肖楠木、15株油杉木。

【展覽簡介】

泰國汽車零配件展是由泰國官方單位(DIPT)-對外貿易促進部門以及泰國汽車零部件製造商協會(TAPMA)所主辦的。根據泰國官方表示,泰國的整車出口及各種零配件的進出口每年都呈現成長情況,因此,泰國政府對汽車工業不斷地投注很多心力以協助相關業者,進而舉辦此展覽,並利用官方駐外單位邀請全世界重要買家前往該國參觀,塑造成為東南亞最專業的汽車零配件展。

【展覽簡介】

「2019高雄國際建材大展」,為南部地區規模最大專業建材展,將在9月6日(五)至9日(一)盛大展出,除了參展廠商產品展售之外,規劃新品發表會、論壇等活動,呈現各種建材展品建築新趨勢與室內設計新亮點,提供參展廠商與專業買主洽談及交流平台,歡迎建材相關廠商與會,再創新商機。

InterPlas Thailand 2018 came to a successful close in Bangkok.

泰國國際塑橡膠工業展於曼谷圓滿落幕


展出日期:2018/6/20~6/23

展出地點:泰國。曼谷

Bombay Exhibition Centre, N.S.E. Complex, Goregaon(East), Mumbai, India

展出日期:2017/1/19 ~ 1/23

展出地點:印度。孟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