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 | 簡体中文 | English | Español | 日本語

詢價車

(0)

 

彩衣提供給客戶的水轉印解決方案,橫跨了各種不同領域的商品市場:

 

汽車與航空

汽車內裝是水轉印最早應用的範疇同時也是最主要的市場,在市場的占比最高,相對地在品質的要求也非常嚴格,主要應用在車內的儀表板、中控飾板、側邊飾板、方向盤、杯座,也有應用在車外的輪框與後視鏡框等等。近幾年,航空旅客人數穩定成長,航空公司為了吸引客戶注意,也著重機艙內部質感的提升,主要以應用在頭等或商務艙等的餐桌、壁板,甚至是私人飛機的整體內裝。
 

鞋材

鞋材為常見的水轉印應用範圍,尤其是鞋子大底,因為物件較立體拉伸需求度較高,水轉印成為最理想的表面裝飾技術。
 

建築家居

家居產品如家電、椅腳、櫥櫃、吊燈、花瓶、蓮蓬頭、面紙盒及擺設用盛器等;室內建材如地板、飾板,值得注意的是,若是室外的門窗與牆板,請記得指定使用彩衣IFFA的K6戶外油墨,才能達致優越的耐候效果。
 

大眾商品

範圍最為廣泛,電子產品如滑鼠、鍵盤、相機外殼、手機背蓋、電玩手把,電器產品如音響、冷氣機、吹風機,運動器材如腳踏車、球拍、安全帽,生活用品如時鐘、筆桶、工具柄、行李箱等,水轉印幾乎可以應用在大多的大眾商品,以提升商品價值。